close

想為妳寫一首歌    詞曲:馬丁楊  演唱:馬丁楊

想為妳寫一首屬於妳的歌

在特別的日子裡唱歌給妳聽

想為妳寫一首屬於妳的歌

在開心的時候唱歌給你聽

 

妳說我講話太油需要balance一下

但是New balance是穿在我地腳下

我問妳 我有沒有給妳安全感

妳卻說 要看看在觀察一下下

 

要當個認真的男人就要煮飯唱歌給妳聽

生病的時候要像119隨call隨到

喔喔喔~當個認真的男人   

愛妳~~~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<間奏>>

想為妳寫一首屬於妳的歌

在特別的日子裡唱歌給妳聽

想為妳寫一首屬於妳的歌

在未來的日子裡唱歌給妳聽

喔喔喔~要當個認真的男人

愛妳~~~~~~

Library - 48411 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首歌是楊馬丁寫給肯娜的,

詞曲很簡單,卻很耐聽,

肯娜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女生,

楊馬丁都懂,結婚到目前為止,

楊馬丁在好男人這一部分確實就像這首歌一樣,

做得很稱職,完全貼到肯娜的心裡頭去,

真的很謝謝楊馬丁在肯娜最傷心難過的時期一直陪伴著,

讓肯娜走出過去的不快樂,

讓肯娜走在幸福的道路上,

謝謝你,你讓我好感動、好幸福...

PS:認識楊馬丁後,肯娜從43公斤一路胖到52公斤(楊馬丁很愛餵食),

結婚宴客當天是肯娜這輩子最胖的時刻ㄋ(截至目前)。

        朋友們都說結婚那天是她們人生中最瘦的一天,

沒想到卻是肯娜最胖的一天,還一度被以為帶球嫁ㄋ,

帶球嫁是雙喜臨門~只是就身材而言可就誤會大了ㄋ,

好友還一直要跟肯娜拿油飯,哈~真可愛...

       不過肯娜很快就發現不對勁,又努力的瘦下來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嘿嘿~開心~呦齁...感動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