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肯娜是一位非常寶貝自己秀髮的人,

三不五時就喜歡東弄弄西整整的,

讓自己的美髮總是呈現最美的一面,

肯娜的髮兒可說是跟生命同等級的重要ㄋ。

 

唉~言歸正傳~

話說前些日子,

朋友為尋找剪髮MD而找上肯娜,

聽說是老師級要Demo給學生看的,

(老師平常剪一顆頭要價2500大洋,嚇~~~)

但是肯娜拒絕了,

因為暫時沒有想變短髮的念頭,

擔心喀嚓下去就變短了,

花了那麼多精力豈不是都白費了。

 

這一次,聽說是沙宣的大師被邀請來台,

(不是老師級的,是大師大師級的呦)

沙宣總裁??總裁???

肯娜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,

居然主動報名了,也許是衝著名氣吧,

但事後卻又退縮起來,

朋友跟我溝通了許久,

說著說著就被說服了,

(肯娜並不是耳根子軟,

而是朋友的說法是肯娜天秤上比較重的那邊)

 

評選開始囉,

遇到了以前的老同事,

他女朋友是這麼對著我說,

"上次來當剪髮MD時我的頭髮比妳還長,

老師那時有保證保留原長度,

但是喀嚓下去就變短了(耳下),

還好那髮型還滿喜歡的(嘟了一下嘴巴)。"

 

再來就是跟大師溝通髮型的時間了,

但大師想幫肯娜修剪成短髮,

所以這次無緣感受大師級的剪髮功力實在可惜。

而活動中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,

肯娜堅持只修剪5-10公分的長度

旁邊的翻譯翻了白眼說那個對他們來說是3公分,

真不知道是大師在跟我溝通~

還是翻譯在跟我溝通,

不知道小小翻譯在機車什麼,

吐~~~

 

如果不能有自己的堅持,

就不要說長度都是可以溝通的,

就直接說一定會被剪短,

做好心理準備的活動當天見,

不能接受剪極短的,

請勿參加評選,

醬就不會互相浪費彼此的時間,

是不是~是不是。

 

不過還是想給大師很多讚,

因為他真的好NICE,

還在最後請另一位翻譯跟大家說,

(那位翻譯本來急著散場ㄋ,但被大師拉住)

"沒被選上的是因為頭髮太短/一位,

或對於頭髮長度的堅持/兩位,

並不是我不愛你們不喜歡你們。"

 

果然是做大事業的人,

跟大師互動的過程真的還滿興奮滿開心的,

如果下次是對的時間(想變短髮時),

肯娜一定會主動參加,享受一下大師級的刀法。

 

如果各位朋友對剪髮MD有興趣的話,

也可以跟肯娜聯絡呦,

肯娜可以幫忙牽線是沒問題的,

前提是要有任人宰割的心理準備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